三亚海棠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启动区项目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23-05-11 阅读: 来源: 【 字体:

近日,由华润置地代建的三亚海棠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启动区项目圆满竣工。该项目对改善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意义重大。

在工程建设中,华润置地结合专业项目管理技术与经验,提供“规划设计-招采成本-工程建设-结算审计”一体化精细化代建服务。系统整合沿线绿色空间、生态空间、风景资源、文化资源,用时4个月完成河道景观建设任务,打造河道景观优秀管理实践案例。

海棠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北起椰子洲岛、南至铁炉港,河道全长共计13.16公里,景观设计面积约214万平方米。启动区是项目一期4.43公里的示范段,景观设计面积约7.6万平方米。该项目的景观设计从黎族民俗文化体验、野趣自然生态活力、寓教于乐自然探索乐园、轻生态干预等方面出发,打造林地生态环境,修复本土热带生境栖息地的样板。

海棠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启动区项目的圆满竣工是三亚绿色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华润置地将继续积极响应并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城市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