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墩苗计划”三期集结 青春力量筑梦大运
发稿时间:2023-05-11 阅读: 来源: 【 字体:


5月4日,华润置地“墩苗计划”三期青年员工见面暨座谈会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举办。华润置地副总裁燕现军,华润置地华西大区总经理陈刚,华润置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齐淑芳,成都大运会赛事保障现场总指挥夏进参与座谈。

“墩苗计划”三期员工是来自华润置地各大区、建设事业部、文体公司、万象生活的90后校招生代表,共计15人,作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赛事支援团队。

会议传达了华润置地董事长李欣对大运亚运保赛工作的要求,介绍了“墩苗计划”的重要意义,“墩苗”依次自我介绍,分享出征感悟,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决做好保赛工作的决心。

成都大运会赛事保障现场总指挥夏进对“墩苗计划”三期团队表示欢迎。他强调,保障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国家大事、地方盛事、华润要事,必须按照“国际标准、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完美保赛”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墩苗”能够坚持党建引领,快速适应、踏实工作,加强学习、展示成果,与现场指挥部密切配合,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华润置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齐淑芳通过远程参会向“墩苗计划”三期团队表达了祝贺与期待。她介绍,“墩苗计划”是十四五期间置地党委推动的重要工作,是经理人队伍年轻化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置地加强后备梯队建设、培养接班人队伍有着重要意义。

“墩苗计划”彰显了置地对于青年人才的重视,为优秀校招生们提供成长土壤和发展机会,通过参与重大赛事保障工作,使优秀校招生队伍充分锻炼身心、磨砺自我,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希望“墩苗”们能够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保赛工作,成为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业绩过硬的优秀人才,为未来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

华润置地华西大区总经理陈刚向“墩苗”致以“五四”青年节问候。他表示,成都大运会作为后疫情时代的首场国际体育赛事和2023年重大国家主场外交活动,承载着展现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播下友谊种子的重要使命,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办好成都大运会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锤炼本领,把简单的、重复的工作做到位,多干苦活脏活累活,奉献自我才能扎根成长;战无不胜、凯旋归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发挥所长、紧密配合、高效协同、团结作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置地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华润置地副总裁燕现军强调,华润置地启动第三期“墩苗计划”,能够参与大运保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华润置地大运保赛的重要意义,落实李欣董事长保赛工作要求,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华润置地大运保赛“国际标准、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完美保赛”贡献青春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后,赛事保障各条线工作人员为“墩苗”进行场馆介绍与岗前培训,使大家快速熟悉场地,充分了解管理需求和自身职责,着手开展实际工作。

龙泉山下,东安湖畔,大运会赛事保障工作战鼓擂擂,“墩苗计划”三期的优秀成员们定将全力以赴,不负组织期望,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昂首阔步的斗志、百折不挠的劲头投入工作,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用实干成就事业,用奋斗定义自己,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展现新一代华润青年员工优秀的精神风貌,冲刺大运会完美保赛。

5.墩苗宣誓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