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伟人事迹 共促项目生产——装饰北方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29 阅读: 来源: 【 字体:

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我们要向周恩来同志学习,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自觉接受监督,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拒腐蚀、永不沾,决不搞特权,决不以权谋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习近平

近日,装饰北方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建活动,同志们走进红色基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回顾伟人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信念。

随后,前往天津万象城改造项目开展慰问活动,向天津万象城改造项目党员苗佶蔚同志颁发党员先锋岗桌牌,苗佶蔚同志现场表态“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各位同志的支持,我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受大家监督,努力攻克项目重点、难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装饰北方公司党支部将牢记革命时代不惧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力量,依托工程项目聚合内部资源开展项目党建共建,发挥各职能部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共建促创新,以党建促项目建设。


支部党员瞻仰厅庄重宣誓.jpg

支部党员瞻仰厅庄重宣誓

纪念馆口全体成员合照

支部党员、管理团队向分包工人代表分发慰问品

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总包代表介绍项目施工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