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组织2020年集体廉政谈话
发稿时间:2020-09-29 阅读: 来源:党群工作部 【 字体:

9月22日,建设事业部组织任职廉政谈话会议,800余名任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群工作部、纪检部负责人张炬同志主持,纪委书记周立新同志主谈。

周立新同志带领履新人员学习《华润十戒》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向履新人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企规,正确对待权力,讲纪律、守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人,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奉献”拼搏,善抓落实,忠诚履职尽责,求真务实,注重团结,做作风上的“老实人”。四是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当模范,带头干事创业,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做行动上的“模范人”。

事业部总部招采成本部王瑾瑜同志作为谈话对象代表表态发言。 

此次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履新人员的政治意识、廉洁从业意识、作风建设意识。履新人员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廉政谈话 (2).png

廉政谈话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