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献礼国庆——润玺一期花园项目4号楼喜封金顶
发稿时间:2020-10-14 阅读: 来源:南方区域 【 字体:

9月29日,随着4号楼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标志着由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承建的华润城润玺一期花园项目4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项目在疫情环境下继5月28日幼儿园封顶后的又一次阶段性成果,为后续施工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秉承保目标、创标杆的管理理念,策划先行,精准管控,通过日式精细化管理将责任落实到个人,面对疫情,项目防疫复工齐抓共管,与各合作单位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使整个项目管理更高效,多次获得政府及置地内部荣誉及褒奖。

4号楼主体结构的提前封顶,既是华润建筑对主业支持的体现,也是践行华润“诚实守信、业绩导向”的企业价值观。在后续施工中,项目团队将继续推行日式精细化管理模式,高标准、严要求、创标杆,力将润玺一期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践行“润地精工、筑优致远”的建设理念。

封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