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第二届“合力杯”篮球赛——建证青春
发稿时间:2020-09-29 阅读: 来源:南方区域 【 字体:

9月17-19日,建设事业部第二届“合力杯”篮球总决赛于深圳热血开赛!来自总部、北方、华东、西南、南方及励致家私6支队伍强强对抗,以青春之名,放马金鞍,筑梦赛场!

篮球.jpg

经过3天激烈而紧张的对决,赛事在19日圆满完成。北方区域联队、总部联队和西南区域联队分获冠、亚、季军。励致家私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华东区域联队获得最佳人气奖,南方区域联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进入最终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北方区域联队和总部联队。经过各区域赛层层选拔,两组精兵良将,愈战愈勇,一路披荆斩棘,最终会师总决赛。

紧张的总决赛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打得有声有色。一开始北方区域联队取得领先,总部联队在第一节末尾连中两个三分一度让两队比分相当接近。精彩进攻,顽强防守,汗水不断浸透球衫,一次次长途奔袭、一次次奋不顾身。场边观众为两队的精彩表现频频喝彩,线上直播间观众们也通过弹幕为比赛加油,整场比赛的氛围达到高潮,球员和观众们一起完美诠释了合力共赢的初心。最终北方区域联队获得本届合力杯总冠军。

参与季军争夺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励致家私队和西南区域联队,双方棋逢对手,比分十分胶着,西南几度领先,但励致凭借顽强防守将比分死死咬住。赛场上两支队伍互不相让,上篮、对抗、腾起的身影定格着青春印记。最终西南区域联队稳住节奏,保持心态,以2分之差险胜励致家私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四名决赛中发挥出色的励致家私20号郭辉大哥,今年已经55岁,但在场上仍然游刃有余,成为了本届赛事的“神投手”,践行了他“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座右铭。

谈及篮球,老大哥的眼里充满了光亮“我十几岁就开始打球了”,对篮球的热爱贯穿半生。最后聊到明年的合力杯时,老大哥连声说:“一定来,明年还要参加”。热爱无关年龄,这就是用篮球见证青春!

合力杯总决赛通过直播的形式,让事业部全体员工及家人线上同步观看赛事,为各支队伍加油,为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喝彩,真正形成全员、全业务合力。

有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它是团结!有一种直抵人心的温度,它叫温暖。团结的力量和组织的温暖,是合力杯的内涵。合力是信任依靠,合力是拧成一股绳去劈波斩浪,合力就是我们共同见证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