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10年 为梦赋能
发稿时间:2022-05-19 阅读: 来源: 【 字体:

罗俊强,2012年加入励致家私成都分行,负责跟进华润置地原成都大区民用家具业务。从成都二十四城二期到金悦湾一期,从西安二十四城到贵阳国际社区……转眼间,加入公司已经十个年头。

沿着时光的隧道,细踩着揉碎的光阴,深深浅浅,有时路途平坦,有时沟壑连绵。26岁到36岁的十年光阴,让他从神采飞扬的青年逐步走向稳重内敛的中年。

相伴10年.jpg

青春力量 自信登场 

2012年7月,26岁的罗俊强正式入职,通过参加入职培训,他深刻认识到了每一位华润人应具备的职业素养和担当。

“设计师设计的不光是房子,还有是生活。”励致家私专业设计团队走在行业前列的设计理念打动了罗俊强,他愈发坚定了职业发展目标,一定要充分利用平台实现自身价值,将所学应用到工作中。

 

专业务实 履职担当

正式上岗,罗俊强边干边学,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先后参与了成都二十四城二、三、四期和绵阳中央公园三期等项目,为后续独立负责项目设计打下扎实基础。

展现自己的时刻终于到来,2013年,励致家私接手了成都二十四城五期售楼部创意样板间项目,由他担任独立设计师。

负责该项目的另一位设计师恰好和他同一年入职,两个充满热情的年轻人在工作中很快碰出了火花。面对成本控制压力大,生产工期不足,现场施工难度大等问题,他们互相鼓励,不懂就问,罗俊强找到项目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多次请教,下班后两人充分利用休息时间沟通解决办法和项目落地方式。

项目设计方案及落地效果得到了售楼部营销部门的一致好评,他永远也忘不了开盘当天客户看样板房时的情景,客户眼里闪着光说:“这是比我梦想中还要好的家。”那一刻,他觉得一切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


品质至上 追求卓越

2013年,华润置地华西大区着手打造成都华润置地金悦湾。罗俊强与华润置地设计师多次沟通交流,赢得了甲方设计师的充分肯定,他也被指定为全面负责该项目的定制家具设计工作。

他从设计布局与功能分配入手,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目标完成材料选型和色彩搭配,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善工作、不断精进,最终项目顺利交付并获得甲方和业主一致好评。


奋斗战“疫”冲锋在前 

2021年,罗俊强接手西安悦府30标项目。前期阶段实体样板间燃气单位配合现场打样不及时,后期临近下单阶段小业主要求更改设计方案等多种因素,导致项目工期极为紧张,加之年底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让项目工期雪上加霜。

罗俊强此刻展现了强烈的责任心,在做好个人防疫的前提下,按原计划多次往返成都和西安两地,做好项目保障工作。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工程整体进度得到保障,项目顺利交付。

截止2022年,罗俊强共完成了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开发的成都华润二十四城、成都凤凰城、成都翠林华庭、成都金悦湾、重庆24城、贵阳国际社区、西安悦府、昆明悦府等几十个项目,涉及到销售样板间、交付样板间以及精装修项目工程大货的设计及下单工作,共计超过9000多套。

不曾停歇奋斗的脚步,在平凡的岗位寄予不平凡的奉献。挑战与荣耀同在,期待热爱设计的罗俊强,在下一个十年用专业设计创造更多不凡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