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Ready
发稿时间:2011-10-25 阅读: 来源:王晓萌[华润建筑青岛华润中心项目部] 【 字体:

    “我是华润人!我是华润建筑人!”
    如果说四十多天新员工“未来之星训练营”的生活、学习在我身上打上了深深的烙印——“我是一名华润人”的话,那么,在深圳的这六天学习培训时间里,我会更加坚定地说:“我是一名华润建筑人!并且我将是,也一定会是一名优秀的华润建筑人!”

    立志高远?梦想启航

    六天来,燕总、兰总、王总、李总等领导和成功经理人的精彩授课,让我对华润建筑这个家多了一定深度的认识和了解。十年磨一剑,华润建筑用了近十年时间完成了一个华丽的蜕变,在纷繁复杂、竞争残酷的市场中找到了自己的发展定位和努力方向:我们专注于做国内领先的综合体精品工程,提供卓越的工程管理服务,成为最具经验、最具管理特色的亚洲一流综合体工程承包商。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不断壮大、振翅腾飞的时期,这与我立志成为一名最一流的综合能力强的专家型工程师的目标不期而合。热血就像炉上的沸水般在血管里涌动,我为能加入这样的大团队而无比骄傲和感激!
    我坚信:这里是孕育梦想的地方,这里是梦想启航的地方,这里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

    优秀务实?追求卓越

    做行业一流的领先者,需要一流的团队建设,一流的管理品质和一流的人才梯队。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我见识到了许多优秀的令人钦佩的成功经理人们和进步快速的优秀师兄们。他们渊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积淀,出色的管理技术以及引人入胜的个人魅力,无一不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已经如此出色的精英人才们,所展现出来的孜孜不倦的学习,潜心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更是深深触动到我——是钦佩,是羡慕,更是对我强力的激励和鞭策!是我立志学习的榜样,更是我挑战和超越的目标!
    更让我感动和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的是在他们身上,我们并没有感到多少盛气、威严和距离,相反的却是平易近人的亲切感,朴实的一如兄长般的亲切感。很难想象,每天的培训我们都会看到燕总、乔总、兰总在会场里陪伴我们,可以想象到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程度。这些天来,公司领导和同事们间这种简单、坦诚、踏实朴实的工作态度和文化氛围,让我觉得特别踏实,也很受鼓舞。这是一个务实肯干,踏实进取,追求卓越的团队,这就是我追求的最好的团队!

    放心拼搏?放手去飞

    在短暂的几天培训时间里,有一个画面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讲课中间休息时,燕总看到插线板电线团在人群过道中间的地毯上,可能怕同事被绊倒,他便停下来俯身把线拉到了墙边。就是这样不经意间一个简单的俯身,毫无架子,自然而然,让我不禁想到了很多东西。这是一个拥有几百位精英、正处于高速发展壮大、动辄承接上亿工程的公司总经理,越是身处高位,做出这样的举动就越是不易。这一刻,我感到的是种温暖,如父辈般的温暖。
    因为有这样的领导,才有这样优秀的团队,才有这样骄人的业绩成就,才会有更加辉煌和远大的未来!我只想说,我想尽快地到公司现场去,到一线位置去,为这个大家庭,为这个团队赶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迫不及待地想马上融入它!想马上成长起来获得它的认可!想为它努力拼搏,想和它并肩奋斗!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怀揣着一颗感恩、敬畏和急切的心,迈出踏实而坚韧的步子。We are ready, 我们来了!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