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变革转型,永葆奋斗激情
发稿时间:2022-07-18 阅读: 来源: 【 字体:

6月27日,建设事业部2022年总经理一堂文化课暨变革转型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建设事业部党委委员、管理团队,总部部门、业务单位负责人及骨干员工共1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华润置地党委委员、副总裁,建设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燕现军讲授"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企业文化课并作"变革转型"读书推荐。燕现军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和对华润文化的深刻认识,向建设事业部全体员工讲述了一堂生动的企业文化课,传达了如何理解华润文化,如何做好企业文化工作,讲授了华润企业文化体系以及在“一个华润”的观念下派生出的华润置地使命、愿景、宣传口号。

活动选取了燕现军书记推荐的《以奋斗者为本》作为分享书籍,建设事业部6位经理人,从人员选拔、团队建设、干部任用等方面分享读书心得体会,与当前建设事业部业务实际紧密结合,进行了一次深入人心、触及灵魂的读书分享。

本次活动将华润企业文化深度融入到建设事业部“十四五”工作与变革转型中,统一了"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的精神思想,让华润精神之光照亮建设事业部变革转型之路。建设事业部上下团结一致,以文化引领、拼搏奋斗,以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担当尽责、敢于赢得胜利的精神状态,“整治宽松软,行

严紧硬”,实现自我重塑、涅槃重生,夺取建设事业部“十四五”前进道路上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一堂课.jpg一堂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