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总经理讲授“知敬畏、守底线、履职责”安全公开课
发稿时间:2022-07-18 阅读: 来源: 【 字体:

6月30日,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燕现军讲授“知敬畏、守底线、履职责”安全公开课,建设事业部管理团队,总部部门、业务单位负责人及员工共3000余人参与。

燕现军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与管理难点,从意识提升、责任提升、监管提升、处罚提升、管理强化五方面带领全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讲解了企业和员工个人未履职尽责可能会面临的行政责任、刑事责任,回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燕现军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之年,也是建设事业部安全生产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安全法治意识,切实履行所在岗位第一责任人的法定职责,懂法律法规要求,懂安全管理重点,懂行业典型事故案例,做到知法守法、尽职履职,从严从实守牢安全生产生命线,真正做到“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1-燕总-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