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项目经理研修班(第三期)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21-05-13 阅读: 来源:人事行政部 【 字体:

4月19日-21日,项目经理研修班(第三期)第四模块暨结业汇报在西安开展,来自各业务单位34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项目经理研修班(第三期)以“角色认知、团队管理、经营风控、业绩达成”为主题, 共开展四模块培训学习,设置18门高质量专题课程。通过集中学习、主题研讨、经理人分享、标杆项目参观等,全面提升项目经理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

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燕现军出席本次培训,围绕十四五业务发展方向、全价值专业总承包战略定位、事业部的业务优势、人才培养发展等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人事行政部总经理乔明启、工程管理部总经理谢利红、机电业务单元总经理夏进、建筑西南项目经理李英豪出席结业汇报现场,学员就课题方案进行专题汇报,最终6组课题顺利通过评审并准予结业。

出席领导在结业典礼上寄语项目经理研修班学员:

乔明启总:当前事业部处在管理重塑和组织变革的关键时期,大家通过培训学习要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同时要通过党史的学习,专业的学习,把握机遇,奋发有为,共同发展,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谢利红总:希望大家做任何事都要有目标、有重点,在学习上始终保持着热情以及对新知识敏感度,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充实自我,做事上有韧性,百折不挠,勇于克服重重困难。

夏进总:做一名合格的项目经理,首先应具备管理能力,自己的团队、劳务、相关方要管理好,做全专业的专家,敢于设立比公司制度要求更高的标准,通过策划等管理手段方法辅助管理,有所侧重地针对性提升自身能力。

项目经理 (2).jpg

项目经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