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致家私承办全国软体家具行业标准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1-05-13 阅读: 来源:励致家私 【 字体:

近日,由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和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软体家具  沙发》和《软体家具  弹簧软床垫》行业标准研讨会在励致家私珠海总部召开,来自北京、上海等质检院、中国家具协会和企业的各方代表共42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讨了《软体家具  沙发》和《软体家具  弹簧软床垫》两个议题。北京质检院、上海质检院介绍软体家具行业标准修订思路后,专家代表结合目前行业发展现状、现行标准在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细致、高质量研讨。

珠海励致家私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委员会主席单位,198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 品质”立企之本,在产品设计、外观、选材、品质等各方面,按照行业最高标准制定实施严格的企业标准。1997年公司率行业之先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及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等多项国内外认证。通过承办此次会议,励致家私将进一步对标行业标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推动办公家具行业升级进步。

励致家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