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产品标准化研发展厅开幕
发稿时间:2021-01-07 阅读: 来源:南方区域 【 字体:

12月24日,由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装饰总承包,励致家私参与建设的华润置地产品标准化研发展厅正式开幕。

展厅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大冲万象天地商业7楼架空层,总建筑面积1000㎡。项目包含序厅、建筑标准化、设计标准化、建筑部品标准化、园林景观标准化、地下车库做法标准化以及住宅精装修标准化。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积极推进施工,配合设计定板、定样、深化图纸。面临样板房建设装饰材料复杂、种类多、工期紧等情况,项目团队综合协调各大区材料需求、反复对接供应商,最终准确诠释设计和使用要求,将华润置地多层次的标准化产品高品质实现。

同心同行,共绘美好。产品标准化研发展厅建成将用于华润置地内部产品标准化的宣贯培训及评审,通过系统而形象的标准化展示,让更多同事理解、支持并应用,助力实现公司产品力的提速与降本、提质、增效的战略规划,完成华润置地产品条件统一的产品研发平台。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标准化创新为驱动,坚持“用中改、改中用”,不断在产品定义、产品营销、产品实现等层面提高置地产品力,在行业及市场起到标杆及引领作用。

产品标准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