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万象城改造项目开业
发稿时间:2021-01-07 阅读: 来源:北方区域 【 字体:

12月18日,由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施工总承包的天津万象城改造项目顺利开业。

 天津万象城坐落于天津市河西区乐园道,原为天津银河购物中心,是集购物、休闲、文化体验、社交、餐饮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本次改造提升工程包括B1-L5原百货区域及B1、B2地下车库部分改造区,改造面积约17.6万㎡。

为保证结构施工作业安全,结构改造运用BIM技术对结构托梁拔柱进行管理,内部精装材料按自下而上由重及轻原则进行择优选材。机电系统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克服重重困难,编制切改方案,在保障正常营业条件下能够顺利施工。

    项目团队在业主大力支持下协调土建、机电、装饰、幕墙等多专业同时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顺利推进施工进度。项目克服施工周期短、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疫情与环保管控严等挑战,历时14个月终于掀开神秘面纱,重新开门迎客。

天津万象城.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