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长白万象汇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20-12-16 阅读: 来源:北方区域 【 字体:

12月12日,由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施工总承包的沈阳长白万象汇盛大开业。

 沈阳长白万象汇坐落于沈阳市南京南街与长白北路交汇处,商业裙房面积约7.4万㎡,地上4层地下2层,集购物、休闲、文化体验、社交、创意于一体。

项目施工过程中,历经两次冬施,作为绝对工期最短的万象汇,各关键节点均提前完成。工程建设采用预铺反粘防水、BIM深化、钢结构虚拟拼装等新技术,提升工程效率及品质。项目坚持精细化管理,管理下沉至班组,做到“言必行,行必果”。项目高效协同各参建单位,全面统筹土建、机电、精装、幕墙及园林各专业。

润地精工,旨在打造精品。2020年获得精装平大第三方检查全国第一,机电博锐尚格第三方检查全国第一,幕墙交付检查全国第一,冬施方案被华润置地东北大区评选为优秀方案,为后续项目借鉴提供坚实保障。先后获得“辽宁省建筑绿色施工示范工程”“沈阳市优质结构工程”“沈阳市新貌杯”“沈阳市建设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省、市级奖项。

长白万象汇在沈阳首次引入“城市客厅”概念,将时尚与艺术、创意与思潮、美食与美酒等生活中的场景在此形成,连结城市与人,构建一处心灵的归属空间。设置南北双下沉广场,巧妙处理场地高差,以现代风格为主题,延续万象系类特色,打造简约大气景观场地。

固本强基,行稳致远,建设城市地标,见证城市发展。

长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