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安达仕酒店盛大揭幕
发稿时间:2020-12-16 阅读: 来源:南方区域 【 字体:

12月9日,由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负责装饰总承包、机电专业分包的深圳湾安达仕酒店盛大揭幕。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建筑高度约239 m,24层以下为酒店,25层以上为瑞府高端公寓。

项目施工过程中,面对复杂施工工艺,严控施工品质,实行精细化管理。装饰及机电全程运用BIM技术,各专业信息及时互通。项目团队用心诠释设计师意图,有效提升施工效率。2020年置地精装第三方质量检查中获得全国第一,机电第三方质量检查第一阶段中获得全国第一。

深圳湾安达仕酒店整体工程把握全貌,着眼细节,呈现整体高品质标准。水鸭蓝与白色屏风交相呼应,深棕色家具与大理石花纹相映增辉,散发着时尚与优雅。一侧是窗外的摩登都市、烟火繁华;一侧是屋内的静谧闲适、匠心独运,无处不在的诗意与别致重新定义了酒店的新标杆。

安达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