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开展2020年行动学习催化师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0-12-16 阅读: 来源:人事行政部 【 字体:

11月26日-27日,建设事业部2020年行动学习催化师培训班在深圳开展,来自总部各部门、区域平台、业务单位共3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人事行政部总经理乔明启出席培训现场并做导入发言,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推广行动学习理念和方法,赋能行动学习催化技巧,助力“十四五”规划研讨高质量输出,更好地帮助一线解决业务难题,推动事业部战略达成。

培训邀请华润大学温继超老师进行《行动学习导入及团队行动学习流程》授课,首先导入行动学习的理论基础、行动学习催化师的职责及核心技能,随后针对团队难题的行动学习技术讲解并开展演练,将行动学习工具与业务实际紧密结合。

通过两天的学习和演练,学员们掌握了行动学习的基本理念和技能,具备了开展行动学习项目的基本催化技术,为日后各单位推广和开展行动学习奠定基础。

行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