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卓越高效团队-项目经理研修班(第三期)开展第二模块集中学习
发稿时间:2020-11-06 阅读: 来源:人事行政部 【 字体:

10月19日-21日,建设事业部项目经理研修班(第三期)第二模块培训在江苏南京举行,35名项目经理研修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以“团队管理”为主题,旨在帮助学员提升项目管理思维与团队领导能力,有效提升基层项目战斗能力。

建设事业部党委委员、人事行政部总经理乔明启分享了《营造组织氛围 打造精英团队》课程,明确项目经理职能作用与素质要求,营造“创业、奋斗、担当”文化,助力团队业绩达成。

工程管理部总经理李登超讲授《建设之法-“降本、提质、增效”应用实践》课程,围绕策划先行、穿插施工、永临结合、四新技术等方面对工程管理降本、提质、增效做了系统分析。

建筑华东分公司总经理许全德、建筑西南分公司重庆华润中心2期项目总监陈虹桔分别带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标杆项目经验分享》,为学员树立正确的工作价值观,分享项目管理优秀做法。此外还前往当地外部优质项目进行参观学习。

培训邀请AMA顾问进行《团队领导力》授课,帮助大家了解团队发展的各个阶段与状态,明确组织问题,提供针对性举措推进团队发展,持续保持高绩效。

第三模块培训学习将以“经营与风控”为主题,加强项目管理成本全过程管理,通过正向谈判赋能,促进项目经营目标达成,规避管理风险。

卓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