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象城二期项目举行标杆工地经验分享及观摩会
发稿时间:2020-10-14 阅读: 来源:工程管理部 【 字体:

9月28日,由建设事业部施工总承包的重庆万象城二期项目举行标杆工地经验分享及观摩会,建设事业部工程管理部,各业务单位总工及质量管理人员、已评定和拟评定标杆工地项目经理及项目总工共30人现场参会。

重庆万象城二期项目从质量、EHS及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技术、劳务与智能化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达成标杆工地的内容。

沈阳皇姑万象汇项目、泰州B/C地块项目、北京姚家园项目、深圳润玺一期项目分别汇报了标杆工地施工策划、任务分解、落地实施与项目已完成实施部分的总结及后续计划。

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重庆万象城二期项目标杆工地,集中讨论交流创建标杆工地的策划细节、实施难点及后续改进建议。    

会议强调通过创建标杆工地起到加强管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事业部工程整体质量的提升。

 标杆工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