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党委举办“党建共建 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14 阅读: 来源:党群工作部 【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建设事业部党委以“依托党建共建,建设优质项目”为出发点,组织“党建共建 情暖中秋”慰问活动,深入基层,走访项目,慰问400余名坚守一线的建设者。

党委书记孙永强到访泰州华润中心项目、南京华润国际社区项目、青岛华润中心项目、青岛崂山万象汇项目,为一线建设者送去暖心的节日礼品与祝福。他强调,各项目部要以网格化管理工具为抓手,强化对安全责任田的细化与落实,保证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ac49aaf5c2e713f9fb93dbd3547de6d.jpg

党委委员周立新走进润玺一期项目慰问建设者,鼓励大家再接再励,做好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以党建促生产,发挥标杆作用。

党委委员乔明启到访东安湖木棉花酒店项目、太原润辰项目、重庆万象城二期、郑州新时代商务中心项目,结合项目慰问开展员工家属开放日、临时党支部揭牌等共建活动,拉近项目员工与家属、业主、监理、分包间的距离,提振士气,营造了暖心活泼的佳节氛围。   

安得广厦千万间

一栋栋楼,一座座房,一个个空间

凝聚着建设者的智慧和力量

镌刻着建设者的奋斗与梦想

感谢各位建设者与事业部戮力同心

感谢各位家属对建设者的理解和支持

祝事业部全体员工及家属阖家幸福、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