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建筑业务项目通过事业部“标杆工地”阶段性验收
发稿时间:2020-08-14 阅读: 来源:工程管理部 【 字体:

8月4日,沈阳皇姑万象汇项目顺利通过建设事业部“标杆工地”阶段性验收,是事业部首个通过验收的建筑业务项目,此次验收由事业部工程管理部和安全管理部联合开展。

沈阳皇姑万象汇项目由建设事业部担任施工总承包,总建筑面积15.9万㎡,是华润置地重点打造的地标级商业综合体。

为践行建设事业部2020年商业计划书“优服务、升品质、提效率、强管理、促精锐”管理要求,开工之初,项目团队积极进行标杆工地的策划,将“策划先行、技术指导施工”“临时工程正式化、正式工程精细化”的思路和理念在质量、安全、绿色施工等方面落地执行,保持高标准管理状态,在事业部工程与安全检查中均名列前茅。

此外项目积极应用BIM技术、智慧工地、二维码技术等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及履约能力。

“行百里者半九十”,事业部将继续通过创建标杆工地、发挥标杆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水平,树立良好口碑,打造一系列高品质、高标准的工程项目。

标杆项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