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建设事业部2020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20-08-14 阅读: 来源:人事行政部 【 字体:

8月4日-10日,建设事业部2020校招新员工入职培训在上海举办,共有59名校招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培训共历时7天,从“团队建设、认识华润、成功之路、文化之旅、职业素养、主题任务”6大模块入手,课程包括华润历史与文化、廉洁从业、EHS管理、事业部业务与发展概况、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基础及报销指引、行动学习、时间管理、PDP性格分析等,帮助新员工快速认识华润、转变角色、树立抱负。

校招新员工.jpg

人事行政部总经理乔明启出席结业典礼并寄语2020校招新员工:

新征程,再出发:

华润走过了82年伟大光荣的历程,感谢大家选择华润,加入事业部。从学校到职场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扎根基层、扎根岗位,把沉淀的智慧转化为实践和行动,为自己的选择而不懈奋斗,充分发挥个人价值。

有梦想,多美好:

当代世界的变化日新月异,新的时代、新的梦想、新的希望,大家要把握社会发展的大好时机,持之以恒的努力,把梦想变为现实,实现人生抱负,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重修行,促发展: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大家要在人生道路上不断修行成长,积累自己人生的厚度、深度、长度,才能做得更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