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闪耀•筑梦前行 ▏未来之星置地营建设分营正式开营!
发稿时间:2020-08-14 阅读: 来源:南方区域 【 字体:

7月31日,2020年华润集团新员工训练营置地营正式开营,九大分营通过“云参会”同步参加仪式。

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建设分营设南方、西南、华东及北方四大分会场,建设事业部人事行政部及各区域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建设事业部94名2020届未来之星共同迎来为期30天的蜕变之旅。

扬帆——营地介绍

2020未来之星置地营分为9大营地,709位营员组成16个班级。置地建设分营共有94位营员,设有南方深圳分会场、西南成都分会场、华东上海分会场及北方北京分会场。

本次训练营采用“3+1”培养模式,前三周营员在本岗位进行实践,设置“以师带徒”“在线课程”“座谈分享会”“主题活动”等内容,第四周将开展集中跨界培训学习。

为打造“学思践悟”的训练营氛围,帮助学员认同华润、转变角色、树立抱负、完成蜕变,始终围绕“训战集合”落实各项营地安排,建立线上交流学习平台,落地策略性绩效评分方案,关注每一位营员的成长与蜕变。

期许——寄予希望

随后,华润置地总裁李欣为营员们讲授了开营第一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华润集团与祖国同行的光辉历史和华润置地开疆拓土的奋斗历程,并向校招生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是牢记使命担当,做一个有情怀的置地人,在发挥个人价值、成就职业价值的同时,贡献社会价值。

二是坚持开拓创新,做一个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的置地人,时刻保持“想做事”的追求与理想,不断丰富“会做事”的手段与方法,始终坚持“做成事”的决心与韧劲。

三是恪守初心正道,成为一个靠谱的置地人。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受得住诱惑,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李欣总强调,作为“未来之星”,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于细微处显精神、于小事中下功夫、于平凡中透真情。他鼓励大家从训练营开始,把握当下,努力奋斗,以自己的才华、青春和热情,为挑起公司发展和时代重任,直面挑战,创造奇迹。

筑梦——不忘初心

随着一声声 “润地精工,筑优致远,建设分营,逐梦前行!”响亮口号的响起,建设分营的星星们以梦为马,仰望星空,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起航——筑梦前行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未来,可期、可许、可得!

2020的星星们,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一起“润青春  耀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