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合约工作会
发稿时间:2020-08-11 阅读: 来源:招采成本部 【 字体:

7月31日,建设事业部召开合约条线2020年上半年合约工作会议,建设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立新,招采成本部、财务部、审计与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及各业务单位合约骨干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听取了事业部总部及10家工程类业务单位、3家非工程类业务单位合约工作汇报,通报了二季度动态成本工作情况与事业部合约条线近期审计的问题,强调了动态成本作用发挥及招采合规性管理的重要性,开展了廉洁课堂,阐述激浊扬清要义,弘扬廉洁价值观。

建设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立新对合约条线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从合约工作能力、合约人员意识、事业部职能、分公司权责等维度对合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发挥两级总部的“引领、支持、服务、监督”职能;二要协助置地做好“一城一值”相关工作;三要将动态成本做实、做真;四要建立招采成本责任田;五要完成ERP系统全面上线。

会议指出,大环境逐渐严峻,但如高尔基的《海燕》所说“乌云遮不住太阳”,望合约人如同雷声里勇敢高傲的海燕一样,扎实功底,不惧风雨,胸怀“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的勇气和决心,肩负使命、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