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召开2020年改造类工程管理经验交流暨项目观摩会
发稿时间:2020-07-17 阅读: 来源: 【 字体:

7月10日,建设事业部改造类工程管理经验交流暨项目观摩会在天津召开,建设事业部工程管理部,各业务单位总工、在建改造工程项目经理及项目总工共46人参会。

杭州万象城改造总承包及精装修工程分享了“七防”管理、“四先四后”拆除原则、托梁拔柱、结构监测、垂直运输、综合机电等工程重难点与过程风险管控经验。在建天津万象城改造工程汇报了拆除及加固、扬尘、动火、登高作业、扶梯移位等工程管理及安全管理工作。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建设事业部工程类业务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指引》。

会后,集体参观了天津万象城改造工程现场,观看了托梁拔柱演示动画。    

本次会议旨在及时总结改造类工程经验,沉淀优秀做法,培养一批精锐改造工程团队,为建设事业部后续承接改造类工程奠定扎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17180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