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皇姑万象汇首块正负零结构浇筑提前6天完成
发稿时间:2020-07-17 阅读: 来源:北方区域 【 字体:

7月14日,由建设事业部施工总承包的沈阳皇姑万象汇项目首块正负零结构顺利浇筑完成,提前6天出正负零,为后续施工奠定良好基础。

沈阳皇姑万象汇项目主体结构复杂,涉及人防与非人防结构,地下室顶板涉及多处降板区域和5种高低标号混凝土,板厚超过350mm,梁截面尺寸超过0.52,属于高大模板支撑体系施工。项目团队协助主体劳务分包单位熟悉项目管理模式,敲定重难点分项工程施工方案,保证劳动力资源充足,同时积极与业主和设计院沟通,提前下发首块正负零结构施工图纸,进行深化设计,保证主体结构施工顺利开展。

因项目位于沈阳市一环主城区,首块正负零结构混凝土浇筑多从傍晚开始,需控制噪音,施工难度加大。项目管理人员经常披星戴月穿梭在现场,旁站至混凝土抛光收面完成。在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沈阳皇姑万象被定为建设事业部标杆项目。项目团队将牢记“降本、提质、增效”的主题,不忘初心,一路披荆斩棘,励志打造高品质工程。

沈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