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城项目举行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暨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发稿时间:2020-04-03 阅读: 来源:南方区域 【 字体:

3月31日,华润置地华润城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暨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在深圳润玺一期举行。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小凯,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永强,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周立新及南山区粤海街道办事处、南山区住建局、华润置地华南大区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并为4支党员先锋队授旗。

四、临时党支部.png

华润置地华润城项目地处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目前广东省最大的城中村整体改造项目,深圳润府三期、润玺一期、润玺二期项目由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承建。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在华润置地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建设事业部作为总包单位,积极配合华南大区统筹项目一线工作力量,坚决打赢防疫复工复产攻坚战,与粤海街道办党工委、南山区住建局、华南大区联合在润府三期、润玺一期、润玺二期、华润置地总部大厦4个项目成立华润城项目临时党支部,其中党支部副书记由建筑南方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担任。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将充分发扬“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理念,与街道办、住建局展开深入联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堡垒”筑在防疫复工复产工作最前沿。华润城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党建共建模式,一方面有利于促进项目本身顺利实施推进,另一方面也将对建设事业部其他在施项目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具有一定的示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