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南方公司召开2020年工程管理工作计划及防疫复工会议
发稿时间:2020-04-03 阅读: 来源:南方区域 【 字体:

3月21日,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装饰南方公司召开2020年工程管理工作计划及防疫复工视频会议。装饰南方公司管理团队,工程部、招采合约部、运营管理部、项目部及班组管理人员共计128人参会。

五、装饰南方公司召开2020年工程管理工作计划及防疫复工.jpg

会议传达了2020年华润置地总部和建设亊业部关于质量安全管理、防疫复工管理、精细化管理、第三方质量检查、进度管理等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固本强基、质量发展、创新变革、稳中精进”为主题,重点部署2020年工程管理工作计划,在安全、质量、技术、进度、精细化、劳务管理等方面做具体安排。

会议总结反思了2019年度工程管理工作情况,宣贯了《深圳优高雅劳务实名制管理办法》(试用版)、防疫复工及法律法规、招釆合约管理和营运管理等有关文件,学习了玻璃隔断墙面和室内贴面砖的施工工艺、装修工程质量通病、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ERPV2.0开端管理系统等课件。广州天合、湛江桃源里两个优秀项目分别做项目完工管理总结与经验分享,会议达到交流学习与管理技能提高的目的。

质量发展企业,服务提升品质,企业的发展需要在前行中不断改进与提升,方能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