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召开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督导会议
发稿时间:2020-03-18 阅读: 来源:工程管理部 【 字体:

3月10日,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召开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督导会议,建设事业部管理团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业务单位负责人及生产分管人员等56人参会。

会议汇报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进度,介绍了2020年交付项目及重点项目工期进度,总结了目前尚存困难及应对措施。建设事业部管理团队对各业务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建设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立新在会上强调:各类防疫措施落地必须寸步不让,不能因抢工或提效等原因而疏于防疫。防疫专项暗访工作应按事业部要求持续进行。项目复工后要严格抓好应急管理,提高全员意识,让所有人都知道如何应急。

建设事业部副总经理余建明在会上强调:目前来看各项目部防疫意识参差不齐,需加强对合作方的管理。防疫物资准备充分,但对于突发情况的应急管理办法还需系统性策划。因疫情产生的成本、工期等问题需针对每个项目制定针对性措施,特别要关注重点项目。

建设事业部总经理孙永强在会上强调:随着劳动力持续增加,各项目生产力逐渐恢复,防疫工作才刚刚开始,各项防疫措施一定要严格落地。防疫专项暗访工作的重点并非在于发现问题,而是在于督促整改落实。关于复工后的项目工期情况,要积极与业主沟通,形成解决方案,确保工期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