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分公司组织召开成都万象城竣工总结会
发稿时间:2012-06-01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西南区域分公司 【 字体:

  2012年5月23日至24日,为期两天的成都万象城项目竣工总结会在成都华润大厦举行,西南区总经理李波主持会议,西南区员工及其它区域项目部分代表参加,燕现军总经理参加了成都万象城竣工总结会。

  会议采用“部门代表汇报—分组讨论—意见分享”的形式,成都万象城项目各部门代表对项目建设中的经验教训进行了深刻地剖析,与会同事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各专业的回顾与总结,并分别就成都万象城的工程管理、技术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进度管理、租户管理、装修园林管理、幕墙管理、机电管理、合约管理等几个方面的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李波总针对整个项目的管理情况做了回顾与检讨,总结了成绩,反思了不足,并提出了以后的改进方向。

  燕总肯定了两天总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两天的总结所取得的成果还较为粗浅,还应重点反思在项目实施前和实施过程中没有预见的部分工作,多从业主与顾客视角出发看问题,对各专项工作全面从高品质、高效率、成本效益几个方面全面分析。各部门应对成都万象城总结文件再进行细致地修改,并最终需形成系统地万象城管理及施工的指南,指导后续各万象城的工程管理工作。

  成都万象城是公司二次创业的起点,凝结了公司领导及项目部全体成员的辛勤汗水,完工总结更是成都万象城项目管理和工程经验的精华,成都万象城项目部将继续完善深化总结文件并整理成册,将成都万象城的经验教训有效地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