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 展望 提升"成都万象城项目阶段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1-02-26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办公室 【 字体:

      2011年2月26日,以“反思 展望 提升”为主题的成都万象城项目阶段总结大会在成都万象城项目部1#会议室召开。燕现军、兰剑、周晓明、李波、朱早孙等公司领导出席。
    会议以部门为单位,按照工程部,技术质量部,机电部,计划部+行政部,安全部,合约部的顺序依次进行汇报。会议抛开以往成果汇报的老套路,大家坦诚相待,只谈问题,说方法,为解决问题出谋划策。会议从8:30一直持续到20:00,各部门依次发言,从进度、质量、技术管理、安全、合约成本等各方面分析总结了去年的不足,并思考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公司领导也提出了改进意见。会议最后燕总告诫我们要抓住项目关键管控点,在2011年打好“幕墙”、“精装修”和“消防验收”三大战役,保证万象城按时、保质地顺利移交业主。
    此次会议加深了大家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万象城项目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剩余工作量却大于一半。项目全体人员需同心协力,保障工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