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象城裙楼B标段顺利通过成都市标准化工地验收
发稿时间:2011-01-25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办公室 【 字体:

    2011年1月25日14:00,成都市安监站领导莅临我司成都万象城项目部对万象城B标段进行了标准化工地的验收工作,我项目部李波经理及业主单位项目经理梁健全程陪同。
     验收工作首先在项目大会议室进行,由安全主任虞俊全面介绍了本项目的安全管理方案及安全管理措施;随后,安监站领导亲入现场,分别对土建、机电的安全施工及文明施工进行了检查;最后,领导再次回到会议室,检查了项目的各项安全管理文件,并对这次的验收工作做了总结:本项目的安全管理及文明施工情况良好,总体得分为83.2分,完全达到标准化工地的标准。同时,安监站领导还告诫我们不要被暂时的成绩冲昏头脑,随着后续机电和装修工作的插入,要继续加强对防火和文明施工的管理。
    今天标准化工地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对我们安全管理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