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发稿时间:2023-07-07 阅读: 来源: 【 字体:

她偶尔穿梭在写字楼与同事讨论施工方案,大多数时候一身朴素驻扎在项目现场。长时间的风吹日晒令她的皮肤略显粗糙,但洒脱的笑容,对工作“细致、精致、极致”的态度令人印象深刻。

她是贾静,2020年加入华润置地,作为设计管理部精装条线负责人,同时肩负精装设计施工一体化管理,历经了西安奥体中心贵宾区、西安一带一路文化艺术中心-长安乐、成都郫都科创新城等项目。

她始终践行高标准一体化管理态度,呈现高品质精装作品。

精装作为工程最后一个阶段,不仅要了解前期各专业交圈、负责各阶段收尾工作,还涵盖了本身效果、声学、灯光、二次机电、标识、家具、艺术品等多项琐碎的子项。对自身各专业技术、协调对接都有很高要求。再则精装作为近人尺度的效果呈现,对每一个材料、收口、工艺都要细致入微。

20230606-105129.jpg

工作中的贾静(中间)

设计施工一体化践行者

2019年,她作为设计驻场负责人,负责西安国际会议中心0号楼项目精装建设,该项目从方案阶段就以高标准峰会接待空间定位,自方案确认后,她带领设计团队1个月完成了近3万㎡的精装施工图工作,为现场创造了有利的施工依据。在现场期间协调设计团队快速发现、解决问题,对深化图纸严格把控,呈现了高品质会议接待空间。

2023年5月18日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在此召开,高品质的空间营造获得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为峰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华润力量。

园林酒店中亚五国峰会发布厅.jpg

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中国-中亚峰会发布厅

在西安奥体中心贵宾区项目建设中,她负责贵宾区设计施工一体化工作,优秀的人总能相互吸引,她与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建设了国内体育场馆高标准贵宾接待空间。

在西安全运会保赛期间,以“什么都做,高效的做”为目标,奋战到最后一刻,完成贵宾区、主席台等提升改造任务。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在2021年荣获第十四届全运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华润置地保赛团队个人三等功。

随后她利用高规格贵宾接待空间积累的经验,先后参与了成都大运会贵宾区及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贵宾区的咨询工作。


跨界挑战,实现自我成长

2022年4月,代建业务首个文化类场馆“一带一路文化艺术中心”长安乐启动精装EPC工作,需要在1年内完成二次砌筑、幕墙等收尾工作,及机电、精装、舞台工艺等工作。

她接过重担,肩负项目精装EPC项目总负责人,以身作则,带领成本、设计、工程条线,从项目整体策划开始,建立长期、良好的工作机制,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完成了EPC单位快速招标,52天完成了第一版施工图、样板确认及样板段呈现,并于2022年底完成了大面积精装呈现,“所有付出都不会被辜负,时间会给予你一切”,该项目于2022年荣获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高品质奖。

长安乐歌剧院效果图.jpg

“长安乐”歌剧院效果图

长安乐音乐厅效果图.jpg

“长安乐”音乐厅效果图


攻坚克难,践行背包文化

2023年4月,成都郫都科幻新城项目精装又面临4个月完工的建造工作,项目室内效果采用扎哈方案,造型复杂、难度高、措施难、工期紧,在接到任务的时候她毫无怨言,充满信心奔赴新项目。

郫都科幻新城室内效果图.jpg

成都郫都科幻新城室内效果图

在工作期间,她对自身时刻保持高要求,践行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除了在负责精装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工作,同时完成设计管理部精装条线管理指引、技术标准等标准化工作,为精装精细化管理做出突出的贡献。在今后工作中,她将始终秉持高品质建设标准,呈现更好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