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深方能苗壮
发稿时间:2021-05-08 阅读: 来源:南方区域 【 字体:

“愿中国青年都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面对“墩苗计划”,来自建设事业部装饰南方公司的2019届未来之星王璇默念着鲁迅先生的话,暗下决心,一定要做无愧于时代机遇的奋斗者!

2019年7月15日,王璇加入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主要负责装饰南方公司惠州及汕尾区域项目合约相关工作。从走出校园的稚气学生到如今拼劲十足的合约主管,她说这一路要感谢公司从“未来之星”训练营开始就给予的关注与栽培,以及身边同事的耐心指导和循循善诱!

获评2019届未来之星优秀见习生称号时,她就立下目标:成为一个从心底认可自己的人!不光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实现自我价值,更要体现中国青年的社会价值:积极、担当、奉献。第一次听到西安奥体中心轮岗的消息时,王璇便心潮激荡,毫不犹豫地报名。内心澎湃之余仍感到骄傲,有几人有如此机会,将工作与家乡建设完美结合。带着这样的勇气与骄傲,王璇迈出了“认可自己”的第一步。经过几轮严格面试后,终于当选华润置地墩苗计划成员之一。

她一直坚信“情怀与信仰”的力量,大学期间排球、垒球及其他比赛重合备赛期间,每日八个小时高强度训练从不喊累,只觉得晚上睡得特别踏实。这次也一样,从报名那一刻就做好了准备,只要是自己心底认可,再累都觉得值。

根深苗壮,万木争荣。这是属于新时代未来之星的勋章。这颗星星已经奔赴西安奥体中心续写属于华润青年另一片广阔天地的传奇诗篇!当前,王璇在西安负责奥体中心游泳馆的验收保赛工作,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奋楫扬帆,树木成林!

王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