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坳间的风,吹着华润人的心——记临沂万象汇项目团队
发稿时间:2020-11-20 阅读: 来源:北方区域 【 字体:

共命运,便一路向前

2016年,建设事业部临沂华润中心项目部正式成立,在这片无数先辈们热血奋战过的红色土地上播种下第一粒种子;

2017年,项目萌发出了第一个新芽,业主履约评价树立口碑,各项检查名列前茅,项目施工进度稳步推进;

2018年,项目开出了第一朵花,D公寓楼高品质交付,各类过程检查取得过置地华北大区第一、置地内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

2019年,项目收获的一年,C公寓提前交付并以优异成绩顺利结算,临沂万象汇如约而至,项目口碑终于打出“王炸”;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陷入沉寂,刹那间,共抗疫稳复工成了全国人民的主题。项目严格落实国家和事业部防疫政策,切实保护好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保证劳务工人的衣食住行,始终坚信寒冬过后定是春暖花开。

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

项目团队承担三个项目的总承包,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工期预计5年,进场分包约140余家,各项协调工作复杂而紧张,各专业管理人员压力极大。项目乘众人之智,用众人之力,克艰难,战险阻,不惧严寒,不畏酷暑。感受过成功的喜悦,也体会过艰难前进的痛楚,但是华润人从不屈服,赤色的心从未停止拼搏和进取。

环保高压管控,便顶住压力,严守国家政策,积极主动“突破封锁线”,一手抓进度施工,一手抓安全文明施工,口碑与施工进度两不误。

临沂万象汇坐落于沂蒙革命老区,红色的印记与历史的使命时刻在警醒着这片土地上的儿女,不忘本,求发展是沂蒙儿女的最真切的期望。作为建筑企业,在中秋、春节等传统节假日,主动沟通分包商过程中的履约问题,保证农民工友劳有所获,担起企业责任,在最细微处体现华润人的红色使命。

物无常用,进而求变,为发展创新,临沂万象汇项目从未退后,吸取经验教训,项目部精心策划,改变原有钢筋马镫的施工工艺,改为设置槽钢马镫,既保证了工人绑扎钢筋时的安全问题,又能控制上层钢筋的保护层厚度,这种细节上的进步垒在一起,最终实现项目整体品质的提升。

快乐工作,优雅生活

 “不闲着,别累着”是项目一句高频词汇,把身体搞好的同时更要把工作干好。项目团队为保障同事的身体健康,保证可以做到劳逸结合,不定期开展户外活动,把工作的时间留给工作,把生活的时间留给生活,快乐工作,优雅生活。

纸短情长,我要对你说的故事刚刚开始

从一个人到一个项目团队,从一个项目团队到一个工程,华润人永远践行着“建设美丽城市,营造美好生活”的使命,用一座“城”改变一座城就是最真实的写照,临沂万象汇作为地标性的商业综合体,不仅记录了临沂这座革命老城的欣欣向荣,也书写了临沂万象汇团队的成长与成才。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临沂万象汇项目的工作进入尾期,我们为仍坚守在项目收尾的同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也为在新项目上继续发光发热努力拼搏的老同事表示最真心的祝贺。

沂蒙山坳间的风还在吹,华润人红色的奋斗之心从未停止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