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市政府和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向华润集团致感谢信
发稿时间:2023-09-28 阅读: 来源: 【 字体:

近日,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联合向华润集团发来感谢信,对华润集团、华润置地在成都大运会筹办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致以衷心感谢。 

7月28日-8月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成功举办,113个国家(地区)代表团的6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国举办的首场国际体育盛会,是疫情防控实施“乙类乙管”后第一个开放办赛的大型综合性国际赛事,也是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世界综合性运动会。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全面实现“简约、安全、精彩”办赛目标,向世界呈现了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国际体育盛会。

华润集团将成都大运会保赛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多次到东安湖体育公园调研指导建设和保赛工作。在华润集团的高度重视和统筹指导下,华润置地作为成都大运会主场馆东安湖体育公园的配建代运营方和赛事保障方,用时921天高效率、高品质完成“一场三馆”建设,刷新国内同类型体育场馆建设纪录;组建约1500人团队,以“国际标准、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保赛有力”为目标,护航大运会开幕式及游泳、体操两项赛事圆满举办。东安湖体育公园的场馆设施、运营保障、接待服务得到了国际大体联、各国运动员和新闻媒体的广泛称赞。

华润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按照今年6月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优势,立足华润所长、成都所需,持续巩固现有良好合作基础,拓展更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助力成都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20230928-141517.jpg

20230928-141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