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代建运营优秀企业”
发稿时间:2023-05-25 阅读: 来源: 【 字体:

近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产城融合投融资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中,华润置地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代建运营优秀企业”、“2023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2023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TOP10”等多个奖项。

华润置地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为指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自身“3+1”一体化业务组合模式与城市发展建设的需求有机结合,在满足城市居民需求的同时,通过具有华润置地特色的“以大场馆为核心引擎的片区代建代运营”,为城市建设与运营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524111717.jpg

代建运营优秀企业.png

在港综合实力.png

财务稳健.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