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象城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22-05-19 阅读: 来源: 【 字体:

5月1日,华润置地武汉万象城盛大开业。华润置地执行董事、首席战略官、高级副总裁、华中大区董事长谢骥,华润万象生活总裁喻霖康,华润万象生活副总裁魏小华,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总经理朱文刚,华润置地影业公司总经理陈华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及武汉市民共同见证武汉万象城盛大启幕。

武汉万象城开业.png

武汉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在湖北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位于武汉市江岸区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73.22万平方米,包含一栋37层写字楼、一栋53层写字楼、4栋高层住宅、1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及配套商业街,集高端住宅、办公、酒店及商业为一体。

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深度参与武汉万象城建设:华润建筑西南分公司与业主协同担任项目土建总包管理,成都优高雅担任项目1、6、7层、扶梯包封、拦河及门厅等精装修,华润建筑机电业务负责项目弱电安装,装饰设计中心负责项目各精装标段施工图深化设计。

武汉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M1级别万象城,体量庞大,品质要求高,项目管理及施工难度极大。面对多专业纷繁冗杂的交叉施工情况,

华润建筑协同业主项目管理团队,协调好结构、机电、装饰、幕墙等专业高效穿插施工。建设事业部各单位发挥“一家人”心态,密切配合业主及项目管理团队工作,攻坚克难高效完成了复杂施工工艺及多次变更。

成都优高雅克服了选材、穿插施工、设计变更带来的重重困难,出色完成了三层精装、主中庭安装、扶梯包封等重点项目,用一次次的努力完美呈现设计师对这座伟大城市的致敬。

华润建筑机电业务在武汉万象城的弱电安装中,发挥业务科技优势,应用大量智能化设备,包括楼宇自控,信息发布及导购、智能化母婴室、客流分析系统、停车场管理及反向寻车、百度地图AR导航等5G及物联网应用,将武汉万象城打造为“智慧之城”

装饰设计中心担任武汉万象城公共空间与4个专项空间的深化设计、材料管理、现场统筹、驻场服务等工作。深化设计团队克服项目体量大、结构复杂等诸多难题,通过对设计美学、材料、成本与工艺的极致追求,为完美落地设计理念竭尽所能。

从想象到万象,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与各参建单位用多年付出,将这座武汉市民企盼多年的“想象之城”一步步垒成了现实,为大江大湖上点缀起明亮的水晶之冠,助力实现华润置地“一座城改变座城”的品质理想。

喜看江城万象起,澎湃心潮逐浪高。

武汉万象城开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