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12-31 阅读: 来源:运营管理部 【 字体:

2021年8月26日,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以“变革向新 时不我待 涅槃重生 只争朝夕”为主题召开了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在深圳设置主会场、西安设置分会场,全国各地设有21个视频分会场,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燕现军,建设事业部管理团队,总部部门、各业务单位负责人及骨干员工共计1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燕现军以“变革向新 时不我待 涅槃重生 只争朝夕”为主题向大会做汇报,对建设事业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燕现军强调,上半年,建设事业部积极按照李欣总裁“乘势而上、变革向新,自我重塑、涅槃重生”的指示,推动组织变革,在全专业总包管理、装饰家私业务创新、组织效率提升等方面取得一定进展,但业绩完成与转型发展较既定目标仍有明显差距。下半年,各单位要坚持战略导向,要有危机感、紧迫感。持续加大市场业务承接,形成市场管理组织架构,锻炼市场业务能力;在确保业绩达成的同时大力推动组织变革;持续提升组织能力和效率,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余建明、李巍分别就市场经营、装饰工程标准化做专题汇报,工程管理部、招采成本部、安全管理部、审计与法律合规部分别做专项工作汇报,沈阳皇姑万象汇项目做全专业总包经验分享。

最后,燕现军做关闭发言,指出各单位要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坚定变革创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持续提升全专业总包、代建组织能力,努力实现全年目标,实现自我重塑、涅槃重生。

半年度.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