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泰州万象城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21-11-08 阅读: 来源: 【 字体:

龙凤呈祥时,国泰民安日! 6月25日,由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担任施工总承包的泰州万象城盛大开业。

泰州万象城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是华润置地重点打造的地标级商业综合体。项目在幕墙闭水、消防验收、节能验收、人防验收及竣工验收等重要环节顺利达成工期节点,在华润置地开业检中创纪录荣获“零红牌”佳绩,机电专项开业检得分第一,履行了华润置地对当地政府的郑重承诺。

2019年9月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坚持“工期即成本,管控讲效率”的理念,精益管理,以土建为基础,迅速完成结构施工,配合业主完成工作面移交等工作;机电工程项目时间跨度长,团队在材料选取、样板确认及BIM深化设计等方面,发扬华润置地“特种兵”精神,圆满完成材料运输及设备吊装。

通过各专业团队精诚合作,泰州万象城项目先后获得“泰州市文明工地、观摩工地”“江苏省标准化工地三星项目”“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安康杯优胜项目”等荣誉称号。

润地精工,筑优致远,与华润共美好,与万象同安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