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致家私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表彰会
发稿时间:2021-02-10 阅读: 来源:励致家私 【 字体:

2月1日,励致家私在珠海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表彰会。会议设置珠海主会场及6个分会场,建设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励致家私总经理李巍,总部各部门、各业务负责人及单位骨干等29人参加现场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0年经营业绩,宣贯了“十四五”战略规划。总部各部门、各业务条线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总结和主要工作计划。会议对分销业务部、制造中心实木厂等17个单位和陈涛、朱元章等89名员工进行了通报表彰。

李巍总表示,过去一年励致家私书写了很多不平凡的故事,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新的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体员工须以华润置地和建设事业部战略部署为指引,找准方向、提高效率、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实现励致家私更好地发展。

 励致家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