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救护,预防应急增技能
发稿时间:2020-12-16 阅读: 来源:华东区域 【 字体:

12月4日,建设事业部徐州崑崙御项目部一名安全员领到《急救培训证书》后,脸上露出了骄傲的笑容:“我从去年毕业到现在,在项目上从事安全的工作,现在有了更专业的培训之后,如果再次遇到工人摔倒、受伤等突发状况,我应该能妥当处理,做安全工作更有底气了!”

“学会并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不仅能进行自我保护,也可能及时挽救他人生命”。12月4日,装饰华东公司开展现场急救普及培训,安全、工程条线30人参加。

参训人员学习了应急救护知识,借助心肺复苏半身模拟人、AED模拟教学机、成人婴儿呼吸道异物梗阻模拟教具等参与实操,加深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和人工呼吸等救护专业技能。培训针对施工作业时可能出现的物体打击、高处坠落等事故安排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结合建筑装饰施工单位实际情况,引申实际案例,丰富员工急救技能。此外,培训设置了理论和实操考试环节,全员成绩合格,获得《急救培训证书》。

心救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