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两万人同时进行安全早班操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19 阅读: 来源:安全管理部 【 字体:

11月13日7:00,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组织全国范围内132个工地同时开展了安全早班操活动,共约20000人参加。建设事业部管理团队、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单位管理团队等各级EHS责任人参加。

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燕现军在西安万象里项目参加了早班操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二、大家都是美好城市的辛勤建设者,也是幸福家庭的顶梁柱,在工地上工作要从戴好安全帽,穿好安全鞋、反光背心做起,树牢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三、各级管理人员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切实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管理到位,坚持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四、秋冬季节来临,要切实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五、建设事业部的各岗位要做好安全生产,履职尽责,做到四个到位,争创双优。

自2019年以来,建设事业部始终将安全早班会、自检操作为传递EHS文化的一项重要工具,通过开展早班会、自检操活动,营造全员重视并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人员主动规范个人安全行为,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

安全早班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