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党委开展“抗疫情 保目标 守初心 担使命”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8-14 阅读: 来源:党群工作部 【 字体:

8月7日,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党委在深圳开展“抗疫情 保目标 守初心 担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建设事业部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事业部下属10家业务单位党支部共300余人参加。

七一党建.JPG

眼界与未来

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党委书记孙永强同志讲授题为“从理想到实践,打开眼界再出发”的党课。孙永强同志带领党员回顾和学习了延安精神与井冈山精神,强调“抗疫情 保目标”的工作要求,反思了事业部存在的问题和事业部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孙永强同志鼓励党员带领事业部全体员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着眼长期和全局,在推动事业部“创新 转型 发展”的进程中,披荆斩棘、固本开新,激发再出发的原动力。

初心与使命

“忆入党初心 担建设使命 ”。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事业部党委为7、8月份入党的31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与榜样

心怀责任,即为榜样。2019年在事业部发展、变革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表扬先进,激励士气,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活动表彰了2019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责任与担当

活动邀请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教授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事业部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回信指示精神,承前启后、砥砺奋进,为事业部“十三五”战略收官贡献力量,迎接新的五年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