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开展2020年专业课程及内部讲师认证评审会
发稿时间:2020-07-17 阅读: 来源:人事行政部 【 字体:

7月6日-8日,建设事业部2020年专业课程开发第二阶段集中学习及认证评审会在深圳开展,事业部各专业条线领导及28名课程开发学员参加了此次评审认证会。

培训邀请竞越顾问进行《授课实用技巧》授课,从讲课时的姿态仪表、讲解技术、表现力等细节入手,以练促学,让学员从实战中逐步改进自身授课技巧,并对开发的专业课程架构及内容提出建议。

评委们分别对课程课件及讲师授课水平进行评审,最终评审通过了10门课程,认证了27名内部讲师,评选出2门优秀课程及8名优秀讲师。

人事行政部总经理乔明启做关闭发言,对专业课程内容以及讲师授课表现进行点评,同时对各位认证讲师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认证讲师提升专业授课能力,真正成为事业部专业知识的布道者和传播者,把沉淀总结的智慧和知识传达给受众者。把内部讲师的作用发挥好,把企业的文化、专业的知识讲好用好,更多地服务于“十四五”战略和事业部未来发展的实现。

内部讲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