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安康 廉洁飘“香”——建设事业部共话端午美好
发稿时间:2020-07-17 阅读: 来源:人事行政部 【 字体:

2020年盛夏

端午节如期而至

建设事业部举办系列活动

弘扬传统与廉洁文化

共话端午美好

建设事业部总部

6月23日,建设事业部总部举办“端午送清风 巧手传廉情”趣味奶油涂鸦活动,总部各部门及南方区域共7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大家相聚一堂,发挥想象空间,将“廉”融入“莲”,在手机壳上妆点描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个个活泼生动、各具特色的作品完美呈现。

此次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增强了员工的爱国情感,使员工进一步体会到廉洁文化的重要性。活动后大家一起学习华润十戒,共话廉洁。


北方区域

6月24日,建筑北方分公司联合华润置地青岛公司、青岛市湛山街道办开展“邻里亲上亲 ‘粽’享端午情”包粽子主题活动。 

建筑工人作为城市的建设者,用汗水和辛劳为城市的发展添砖加瓦,大多身在异乡,与家人聚少离多,是我们情同手足的“战友”。建筑北方分公司项目员工与工友共度佳节,党建、团建相融相促,让更多人感受华润大家庭的温暖,发挥传统节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载体作用。

华东区域

6月24日,华东区域组织开展“同品粽子 手作香囊 共话端午美好”主题活动。

员工们一针一线,缝制香囊,每一个香囊都蕴含着深情,方寸之间赋予手作灵魂,“五色新丝缠角粽,正是浴兰时节动”。大家围桌而坐,一起品粽,更有员工诵读诗词助兴,通过视频的方式,为项目员工送去节日祝福。这一刻,身边的同事便是家人,事业部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端午节,同历史对话,与家国相连,传承中坚守清正廉洁。员工纷纷表示,将在 “抗疫情、保目标”中心工作中,履职尽责,共克时艰,扎实打造每一项高品质工程,共同祈愿:端午安康,国富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