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组织开展EHS第一责任人合法合规专项培训
发稿时间:2020-07-08 阅读: 来源:安全管理部 【 字体:

6月28日,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组织开展了EHS第一责任人合法合规专项培训,建设事业部管理团队、总部部门负责人,各业务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EHS专业条线人员等420余人参会。

培训介绍了建设事业部自成立以来EHS组织的发展历程及EHS管理体系运行情况;重点解读了安全生产法、刑法及部门规章中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职责及法律后果等内容;结合事故案例,从事前问责、事后追责两方面宣贯了责任追究相关规定;分享了建设事业部EHS管理体系建设经验。

建设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立新结合近期工作安排对大型设备专项检查、防汛、“五步法”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本次培训讲解细致,针对性强,获得了EHS第一责任人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各层级EHS第一责任人对本岗位EHS责任及尽职履责标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各级单位EHS第一责任人的合法合规意识,进一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