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召开幕墙业务单元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20-04-03 阅读: 来源:幕墙业务单元 【 字体:

3月19日,建设事业部在深圳召开幕墙业务单元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采用视频+Rmeet方式开展,建设事业部幕墙业务单元全员参加会议。

一.jpg

会议汇报了幕墙业务单元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宣贯了2020年商业计划书,在建优秀项目及两个完工项目做经验分享和工作总结。

会议对幕墙业务单元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形势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各专业条线要扎实基础、不断提升能力,做好工程管理、合约结算、设计下单等工作;三是幕墙业务单元2020年工作主题要重点围绕完善架构、建章立制、提能增效、稳步发展开展。以固本强基、提能增效、服务置地主业发展来凸显幕墙业务单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