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优先、复工有序——励致家私防疫这样
发稿时间:2020-02-19 阅读: 来源:励致家私 【 字体:

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在这个特殊时期,励致家私积极筹备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各项工作,逐步恢复生产经营秩序。2月5日,励致家私召开线上防疫复工沟通会,明确党组织领导机制,从人员分类摸排、员工心理建设、防疫物资筹备、各业务条线复工准备等方面部署防疫复工方案,并做具体落实要求。


2月10日,励致家私EHS委员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节后复工安全防疫大检查,检查人员分为防疫、复工安全与设备设施等三个专项检查组对各安全防疫重点事项进行查缺补漏。


安全防疫大检查后,举行升旗仪式,励致家私党支部书记李巍明确了当前形势下党组织领导机制的重要性,强调“防疫第一、复工有序”。各单位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汇报了地方复工申报、人员返岗与相关方沟通准备等事项。总部各部门通报了人员返岗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复工当日,共计640位员工以现场和居家办公方式返回工作岗位,149位员工已返回工作所在地,待隔离期满返回工作岗位。


在举国之力共克时难、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励致家私将此次疫情应对作为对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检验,在保证员工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履行央企责任,践行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