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召开疫情防护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2-18 阅读: 来源:党群工作部 【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党委高度重视。2月4日,建设事业部党委召开专题网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等工作,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党委书记孙永强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各业务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和华润置地党委重要文件要求。


会议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总部各部门、各业务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建设事业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建立防范应急管理体系,实行网格化管理机制,细化应急措施,重点做好办公场所防疫、安全复工、员工管理等各项工作。


孙永强书记对下一步工作做详细安排:


一是务必增强防控意识,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要求,确保工作向下落实到位、信息向上传递到位。


二是妥善组织复工工作安排,强化风险意识,确保防疫物资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安全保障到位、施工资源到位。


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办公区域以支部为单位成立党员先锋队;在重点项目,党员三人及以上的成立项目党员先锋队,不足三人的设立青年突击队。党员主动担任各项防疫工作的重要岗位,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深入宣传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组织氛围,凝聚成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